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丰台

丰台区和义街道残联举办“我与风筝有个约会”活动

文章来源:丰台区残联    作者:闫根旺 楚芯玉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4月18日,和义街道残联与利智社会工作事务所携手在温馨家园开展了“我与风筝有个约会”活动,17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活动中,在社工的指导下,两人一组互助制作风筝,每组的组员领到的风筝材料都不一样,有的是手工材料包、有的是绘画风筝,在风筝制作与绘画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自身的想象力、创造力,将一个个空白的风筝布,现场变成了一个个惟妙惟肖的“精灵”,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一个个精美的风筝制作完成,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即增强了残疾人朋友的动手互助能力,也锻炼了他们的交流能力和艺术才能,他们春天般的笑容,展现出的是我们社会的和谐与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