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疾人文化大篷车”走进紫竹院万寿山庄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9-09-04 【字体:

  9月3日,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海淀区组成的“残疾人文化大篷车”文艺演出在紫竹院万寿山庄精彩上演。来自万寿山庄的100多名居民、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观看了演出。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演出在山水乐团器乐合奏《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肢残人独唱、聋哑人群舞、戏曲等节目丰富多彩、催人奋进,演员们用精彩的技艺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用行动证明残疾人的生活同样绚丽多彩。演出中,现场的互动也极具感染力,演员们在向观众展现自己艺术才能的同时,也传达了他们与命运抗争、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意志。演出在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中谢幕,节目通过肢体语言,表现了人间的真善美,展现了演员们独特的技艺,深深地震撼了现场观众,掌声一次次响起,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