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第十一届残疾人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9-04-22 【字体:

  4月21日,海淀区残联在残联礼堂举办了“海淀区第十一届残疾人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区29个街镇残联和特教学校的137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男女、上肢站立组、下肢站立组、下肢轮椅组、言语听力组、智残组等10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各街镇残联、特教学校通过层层选拔、选送的优秀人才参赛。比赛实行循环淘汰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8人分别获得本组的冠军、亚军、季军,19人获得本组第四、五、六名。羊坊店街道、紫竹院街道、中关村街道的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此次比赛,旨在鼓励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发现、培养和选拔优秀的残疾人乒乓球人才。比赛不仅增进了运动员间的友谊,也展示了我区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乒乓球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