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2019年“世界孤独症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9-04-04 【字体:

  4月2日是第十二个世界孤独症日。海淀区残联与海淀区现代艺术幼儿园、睿智全纳教育康复中心联合举办了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孤独症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精美的礼物。

  50多名孤独症儿童走进现代艺术幼儿园,体验和普通孩子们在一起的学前融合教育。孩子们在一起唱歌、一起游戏,院子里满是欢声笑语,大家共同唱响了《最好的未来》,悠扬的歌声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走进班级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与老师们交流沟通,深入地了解孩子们的情况。

  本次融合教育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儿童的群体,让社会各界了解、接纳、帮助孤独症儿童,最终让他们能够融入社会,让孤独症儿童的明天更加美好。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