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康复机构安全检查暨成人康复机构申请备案工作核查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9-01-11 【字体:

  根据海淀区残联2019年元旦节前廉洁教育和安全工作会部署要求,区残联结合当前工作形势,面向13家残疾人康复机构下发了节前安全检查通知,要求各机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同时对海淀区北部五家康复机构及迁入新址的机构,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督导。

图为检查现场图为检查现场

       1月9日,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副理事长姚万军带队来到海淀区北部康复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并对申请加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机构的备案资料及设施设备、人员资质等进行现场核实初审。在爱丽斯残疾人康复中心,张春华理事长重点了解了残疾人托养工作进展情况,并看望了机构托养的残疾人,对机构开展托养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具体指导。在雨露嘉禾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海伦聋儿康复园还重点看望了正在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检察组对五家机构申请康复服务备案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申请流程进行操作,加强机构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共同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图为考察现场图为检查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