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12-17 【字体:

图片为:报告会现场

图为报告会现场

  12月14日,海淀区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辅导讲座,区残联机关、街道(镇)残联、残疾人专门协会、残疾人康复机构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此次辅导讲座由区残联理事陈秀玲主持,并特邀中央党校王瑜教授作辅导。

  讲座主要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报告的基本框架、以及一个主题、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及九项任务的基本内容,特别是对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讲述。讲座深入浅出,明白易懂,引起在座听众的强烈共鸣。

  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要求全体残联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讲座结束后,各部门要立即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讨论,使每一名干部职工切实理解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战略部署上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