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第二届残疾人工作者运动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3-09-26 【字体:

图为运动会现场

     随着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不断壮大,为增进残疾人工作者交流与了解,增强残疾人工作者凝聚力,9月24日,海淀区在温泉体育中心举行第二届残疾人工作者运动会,区残联领导和全区各镇街及特教学校的340多名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分为飞镖、双手拍球、定点套环、踢毽子、趣味保龄球等8个比赛项目的18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任京立等运动员分别获得了各项目的前八名。温泉镇、海淀街道和永定路街道分别荣获团体前三名。

  通过参加运动会,大家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情感,愉悦了身心,树立了集体观念和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取得了以更大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残疾人工作中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