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2013年残疾鉴定医生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孙丹   发表时间:2013-10-17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残疾人证管理,建立健全海淀区残疾人等级鉴定制度,使海淀区指定医疗机构的鉴定医生以及区残疾医学鉴定专家组的成员了解国家有关残疾评定工作的政策、规定,2013年10月14-15日,海淀区残联举办了2013年残疾鉴定医生培训班。海淀区五家指定医疗结构的评残医生以及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相关专家30余人参加。

  海淀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广英、田京生,海淀区医疗资源统筹服务中心主任马向涛到会。马广英副理事长首先宣读了海残字[2012]33号文件《关于成立海淀区残疾医学鉴定专家组及海淀区残疾鉴定审核组的通知》,随后三位领导向医学鉴定专家组22名成员颁发了聘书。医生们与残联及医统中心的领导们就残疾鉴定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残疾鉴定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残联工作提出了建议。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回龙观医院的六位专家分别对六类残疾的评残医生进行了业务培训,各位专家就残疾评定的标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还与医生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培训结束,许多评残医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为以后残疾鉴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