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四街道联合举办残疾人象棋友谊赛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4-07-30 【字体:

  为鼓励、帮助残疾人参加体育活动,改善和增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 7月27日,海淀区万寿路街道联合田村路、永定路和八里庄街道在万寿路街道会议室举办残疾人象棋友谊赛。来自各街道残疾人象棋爱好者和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运动员之间的切磋棋艺,为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展示棋艺的平台。比赛采取双轮淘汰制,在裁判的指导和志愿者的协助下,来自4个街道29名选手,沉着应战,精心布阵,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着激烈地拼杀。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在一片欢乐和谐中结束。最终,根据友谊赛规则,4个街道的 8名选手获胜。

  此次比赛是海淀区友邻街道联合比赛的一次尝试,不仅丰富了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让残疾人更加自信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同时,也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结交新朋友的机会。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