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中残联吕世明副主席到海淀区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2-10 【字体:

  2月6日下午,中残联党组成员、主席团副主席吕世明在海淀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北太平庄街道主管主任李素华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海淀区北太平庄街道困难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

  家住清河街道美西园社区的残疾人张莉是吕世明副主席个人结对帮扶对象之一,已经结对帮扶18年。今年,吕世明副主席代表中残联给张莉送来慰问金以及他个人的爱心款。海淀区残联也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长期的帮扶让吕世明副主席深知张莉的困难,他热情地鼓励张莉要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党的惠残政策一定会越来越好。区残联张春华理事长也表示在政策范围内,会积极协调区民政、区住建委等部门,帮助解决张家的住房困难。

  对于吕世明副主席等领导的到来,张莉激动又喜悦,她感谢多年来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自己会尽量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党、回报社会,现在她对实现全民小康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为吕主席、张理事长在张莉家中慰问图为吕世明副主席、张春华理事长在残疾人家中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