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5-26 【字体:

    5月26日,由海淀区残联、体育局和文明办联合主办的海淀区残疾人第六届运动会,在海淀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海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名杰、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海淀区残联理事长张春华、海淀区体育局副局长李风、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广英、理事陈秀玲以及区文明办办公室主任王桂芳出席。来自全区29个街镇和2所特教学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等两个大项、83个小项的比赛。

    此次运动会历经近半年的筹划和组织,是对本区残疾人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全区残疾人运动员克服35℃的高温日晒天气,顽强拼搏,用信念和汗水不断刷新着记录,向极限发起了最猛烈的冲锋。田径场上,运动员争先恐后,挥汗如雨;游泳馆里,健儿们乘风破浪,志在必得!区残联的工作人员们用辛勤的付出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健儿们则收获着一个又一个令人振奋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在充分展现残疾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彰显了“平等、参与、文明、进步”的理念,对促进残疾人群众性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为海淀区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现场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