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组织残疾人开展“走进APEC会址,感受中国引领世界前进的步伐”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6-30 【字体:

    为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了解国家发展成就。6月19日、25日,海淀区残联组织开展了“走进APEC会址,感受中国引领世界前进步伐”的主题教育活动,共150余人参加。区残联携手区盲协、区聋协、区智协,组织残疾人及其亲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走进怀柔APEC会址,参观会议中心及规划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残疾人朋友切身体会到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为自己的祖国能以一个大国、强国的身份举办APEC国际会议而感到自豪。眼前的一切激起了残疾人朋友们的满满自信,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的身体有某种不足,但同样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