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召开按比例就业审核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6-30 【字体:

    为细致做好2015年按比例就业审核工作,海淀区残联协调区地税局于6月26日召开审核工作协调会,区残联副理事长马广英、教就部主任、区地税政一科科长及审核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双方总结交流了201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征缴工作取得成绩及存在的问题,通报了2015年审核工作的政策,明确了双方2015年审核征缴工作职责。会议决定:一是7月1日前残联地税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自7月1日起在区残联、区地税网上公布有关审核政策及审核须知;三是自7月1日至8月底利用海税通、微信等手段分四批通知辖区20余万家社会单位开展现场或网络审核;四是自9月1日起利用海税通、微信等手段向未审核单位发放催审信息;五是区地税局自9月1日起开展催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