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启动精神残疾人社区日间康复照料站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7-17 【字体:

    根据上级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的要求,7月15日,海淀区残联和区卫计委联合举办了海淀区精神残疾人社区日间照料站建设工作启动仪式。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区卫计委副主任刘永泉、区精防院副院长李文秀、区残联康复部及全区29个街道(镇)残联的理事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60余人参加。

    区卫计委副主任刘永泉做动员讲话,介绍了精神残疾人社区日间照料站建设工作的背景及其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希望。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指出:大家要提高认识,掌握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工作的具体要求;要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精神残疾人的社区康复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组织实施日间康复照料工作。区残联康复部主任李英和区精防院副院长李文秀讲解了具体的工作内容。会后,区残联康复部就征集到的日间照料站建设意见,进行了收集整理。

    启动会标志着海淀区大力推进的精神残疾人社区日间康复照料站建设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辖区更多的精神残疾人将受益,不出社区即可享受就近就便的康复服务。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