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迎接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创建验收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09-25 【字体:

    9月24日,海淀区代表北京市迎接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创建检查验收。由全国老龄办事业发展部庞涛主任带领的检查组一行5人,在北京市规划局、规划海淀分局、北京市残联和海淀区残联各级领导的陪同下,对海淀区各处政府对外办公大厅、大型商场(超市)、大型体育场(馆)、文化场所、居民住宅小区、老年公寓、残疾人温馨家园及残疾人家庭的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抽查。

    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春华,代表海淀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海淀区副区长龚宗元参加了会议。此次验收检查,共实地查看了曙光街道春荫园小区、海淀区人力社保局办事大厅、万寿老年公寓、东升乡残疾人温馨家园、海淀区图书馆、海淀区体育馆和海淀区颐和园路的无障碍设施及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实地走访了一户残疾人家庭,考察了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经过细致的查看,检查组对我区各项无障碍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可改进的项目提出了更高要求。

    争创全国无障碍环境区建设工作,使我区整体无障碍环境有了显著提升,对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