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召开残疾人社会组织年终工作总结暨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10-21 【字体:

    10月17日至18日,海淀区残疾人社会组织年终工作总结暨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市八达岭华风温泉大城堡召开。辖区20家民办康复机构、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业务主管、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等近80人参加了会议,区残联主管理事长田文志出席。

    会上,区残联康复部主任对全区2015年民办康复机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5年机构工作的开展情况,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区残联田文志副理事长讲话并给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各机构以此次总结交流会为起点,相互学习先进的工作理念、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使社会组织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会议为辖区社会组织之间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机会,将会对海淀区社会组织工作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