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精残亲友协会组织残疾人开展“户外郊游”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10-22 【字体:

   为让精神残疾朋友积极地走出家门,开阔视野。10月15日,海淀区精残亲友协会组织44名精神残疾人及家属,到延庆野鸭湖观赏野鸭。

    活动中,精神残疾人见到一湖憨态可掬、自由自在的野鸭,体验到户外亲近动物的乐趣,一瞬间就充满了惊喜,对自然之赐万物之美由衷感叹。同时他们还主动了解野鸭的生活习性,在轻松欢乐气氛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看着残疾人表现出兴奋的表情、满足的笑容,在场的每个残疾亲友也是心生感动、无比感慨。一位亲友说:“孩子在家长时间不出门,心情更是抑郁烦燥,出来走走对他们的身心健康是个很好的调节。”

   野鸭湖观赏活动让精神残疾朋友走出封闭的生活环境,参与户外活动,既愉悦和放松了身心,又对稳定病情起到好的作用,受到精残亲友们的称赞。


图为活动合影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