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盲协庆祝盲人节举行专题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朱东琼   发表时间:2015-10-22 【字体:

    在第32个盲人节到来之际,海淀区盲人协会与北京市“一加一公益集团”合作,举行了“走进盲人、服务盲人”的一加一服务座谈会。全区21个街道的30位盲人朋友、30名志愿者及市盲协领导、区残联工作人员、区盲协部分委员共70人参加。

    座谈会上,市残联盲协副主席、“一加一公益集团”视障服务项目经理刘英雅从多角度、多层面对盲人导医和盲人畅行服务进行了宣传和指导,目的在于解决盲人在出行难、看病难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残疾人的权益得到保障,让更多的残疾人得实惠。会上盲人代表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他们为目前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感到欣慰,希望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相关部门能继续关心帮助残疾人,并加大在生活保障、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力度,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幸福。

    座谈会后,盲协组织盲人朋友来到了北京植物园,开展了“亲近大自然、触摸大自然、走进大自然”活动,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愉悦身心,充分体验盲人节的欢乐气氛,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座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