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举办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1-27 【字体:

    新春将至,为丰富精康站学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彼此间的沟通,1月26日,学院路街道残联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我是健康使者”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学院路街道武装部部长、残联理事长、海淀精防院康复科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出席,精康站学员及家属共30余人参加。

    联欢会由学员陈献、叶发秋主持,所有的节目都是学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整场联欢会由演说、独唱、二人合唱、小合唱、舞蹈、小品、相声等19个精彩节目组成。每名学员都在用心展示自我,唱出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和热爱,舞出了他们对美好幸生活的无尽向往。短短两个小时里,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掌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醉在欢乐的海洋里。

    精康站学员走出家门,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既锻炼了人际交往能力,又能促进了社会功能的恢复,有利于缓解和减轻病情。


图为联欢会现场图为联欢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