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办温馨家园手语才艺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6-16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展温馨家园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温馨家园各项功能,检验温馨家园活动成果,6月15日,海淀区残联组联部组织全区36个温馨家园在区残联礼堂举办了2016年海淀区温馨家园手语才艺展示比赛。全区27个街镇420多名各类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出演了36个节目。演员们结合合唱、舞蹈、连唱、诗朗诵等文艺形式通过手语进行展示。现场节目内容主题鲜明,正气向上,丰富多彩。这次活动一方面展示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这类活动促进全社会学习手语的积极性,逐步创建聋人手语交流无障碍环境,也对温馨家园的服务内容进行了延伸。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