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联党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7-18 【字体:

  7月15日,区残联党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残联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长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文明千年长河与世界文明发展进程的高度,深情回顾了我们党95年走过的光辉足迹,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号召,向全世界宣示了我们党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交出更加优异答卷的坚强决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必将成为我们党不断推进新的伟大事业、更好担负历史与人民重托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上,党组书记张春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归纳与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坚持自上而下。区残联党组成员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长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准确把握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坚持全面落实。各党小组长要认真组织本小组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要原原本本通读全文,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真正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发挥。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有机结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要以讲话为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残疾人工作有序进行。


图为学习现场图为学习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图为学习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