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学院路街道组织合唱团队员观摩《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8-26 【字体:

  8月25日,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残联组织“阳光路上”残疾人合唱团一行30余人走进位于大兴的中国电视节目制作基地—星光影视园,观摩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一期节目录制。

  一直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的《星光大道》,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随着节目的录制,选手们的状态渐入佳境,合唱队员们的情绪也逐渐调动起来,积极参加互动,创造良好的现场氛围。队员们不仅为台上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呐喊助威,也为落选的选手感到惋惜。录制节目的参赛选手均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但是他们通过自己精彩的歌唱表演、才艺展示,充分展现了自我,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四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转瞬即逝,大家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在于使合唱队的队员们近距离感受录制现场的热烈气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还在于提升队员们的艺术修养,提高残疾人合唱团的整体水平,走向更高舞台。队员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节目的精彩,更多的是浓郁的艺术氛围和对艺术的执着热爱,也看到了自身差距与提升的空间。


图为《星光大道》录制现场图为表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