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市第八届残疾人摄影职业技能竞赛(复赛)在海淀区开幕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8-29 【字体:

  8月27日,在海淀区残联举办了北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复赛)摄影项目的比赛,来自7个区、县的近80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竞赛。

  为做好此次复赛,区残联理事会的领导们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竞赛委员会,专门负责组织此次复赛活动。区残联精心筹划、多方协调、注重细节,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筹备工作,设置了医务人员、医药箱、保卫人员并聘请了手语翻译。比赛现场,主管理事长马广英亲临现场指挥,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现场服务。本次摄影复赛,实操项目分两部分进行,即室内及室外,充分发挥残疾人的摄影技能,交流技艺。

  竞赛展示出残疾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职业技能,让更多的选手向社会展示残疾人的才能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营造广大残疾人学技能、钻技能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为竞赛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