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疾人文化大篷车走进西三旗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09-22 【字体:

   9月21日,由市残联和海淀区残联联合举办的“弘扬残疾人文化,共建和谐海淀‘送文化、进社区’残疾人文艺演出”在北京信息管理学校隆重举行,来自西三旗和清河街道的200余名残疾人朋友观看了此次演出 。

  一曲热情洋溢的大型器乐合奏《奇迹》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视力残疾人王凯带来的独唱《等待》、陈玲玲的魔术表演《炫舞飞鸽》、听障舞蹈演员的群舞《桃夭》、《彩虹桥》以及手语展示《爱》等节目表演,深深地感动了在场所有观众,并博得观众的阵阵热情掌声。残疾人演员们用他们并不完美的身躯和精湛的演技向人们展示着自他们乐观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他们用特殊的艺术宣誓人生的真谛,以自身的拼搏绽放着生命的精彩。演出在大型舞蹈《彩虹桥》的精彩表演和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演出,旨在通过残疾人一首首动人悦耳的的歌曲、一支支精美舞蹈等精湛节目表演,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广大残疾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同时,也用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和弘扬残疾人文化,并助力和谐海淀和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表演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表演现场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