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苏家坨镇开展康复人员农疗采摘活动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1-04 【字体:

   为使精神、智力残疾康复人员更好地融入社会,放飞心情,11月2日,海淀区苏家坨镇残联组织职康站康复人员、日间照料站的精神康复人员及志愿者一行80人进行了农疗采摘活动。

   上午9时车耳营村苹果采摘园随着康复人员的到来顿时热闹起来,晴朗的天空给采摘者的心情更增添了欢乐的色彩。进园后,工作人员讲解了采摘苹果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随后康复者们拿着手中分发的采摘袋,欢快地采摘起自己喜欢的又红又大的苹果。采摘活动有序地进行着,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已经有不少人提着满满一袋苹果来过称,有的看着香甜的苹果已迫不及待的大口吃起来。

  采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的非常顺利。康复者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减轻了压力、放飞了心情,无形中提高了残疾人朋友的认知能力、表达能力、交往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康复效果。


图为农疗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