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举行特殊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1-08 【字体:

  11月8日,全市第一所集融合、发展、引领、创新为一体、一级公益性事业独立法人单位的“海淀区特殊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在世纪华天大酒店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市教委、海淀区教委、海淀区残联的领导以及海淀区特教学校、随班就读学校的代表和国家教科所、北师大、联合大学的专家教授共3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北京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滕祥东、海淀区教委主任陆云泉、副主任张彦祥、海淀区特教指导中心主任王红霞为海淀区特殊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揭牌。

  会上,海淀区教委副主任张彦祥作主旨发言。他总结了多年来海淀区特殊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勾勒了“十三五”时期海淀区将打造全国一流特教格局的宏伟蓝图。特殊教育专家代表朴永馨、区教委主任陆云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指导中心要为全市乃至全国的特殊教育工作起到引领作用。据区特教中心主任王红霞介绍,海淀区特教中心是经区编委批准、具有独立法人的事业单位,办公地点在原海淀区培智中心学校。

  特教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海淀区将翻开特殊教育全面发展的新篇章。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图为揭牌现场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