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6-12-02 【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海淀区残联于11月30日组织八里庄、清河两家试点街道的115名专职委员、福利委员、社区工作者及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工作培训。市残联社会服务指导中心资源管理科科长汤明瑛、海淀区残联副理事长田文志出席了此次培训会。会上,田文志副理事长对此次试点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大家认清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管理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在三个月的试点过程中探索方法、积累经验,逐步转变服务模式,摸清残疾人的需求,并因地制宜的、及时有效的对需求进行响应。他要求区试点领导小组加强领导,精心实施,强化对试点工作的跟踪指导和综合协调。随后,市残联社服中心、负责督导的第三方公司及区残联各相关业务科室分别对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的理念和目标、试点工作方案、督导方案、评估转介方案进行了讲解。社服系统开发团队在现场带领大家对社服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培训的最后设置了答疑环节,方便基层工作人员及时提出问题并解决疑惑,为更好的完成试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