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海淀

海淀区学院路残联组织残疾人观赏京剧演唱会

文章来源:海淀区残联    作者:焦杨   发表时间:2017-02-24 【字体:

  2月23日,学院路街道残联组织地区的70名残疾人参加了由学院路街道文教科在西郊宾馆举办的500人观看的“到人民中去”海淀区精品戏曲进基层——北京京剧院演唱会学院路路专场演出。

  北京京剧院派出了由优秀青年演员和国家一级演员组成的演出团队,向大家献上了由知名曲目《四郎探母》、《赵氏孤儿》、《空城计》选段等12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如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高潮一浪高过一浪。短短2小时的演出结束了,残疾人朋友们兴致勃勃,意犹未尽。他们表示,作为弱势群体的我们,因收入微博,行动不便,而无法实现的愿望,今天在家门口却实现了欣赏具有“国粹”之称的京剧表演,真是太幸福了。

  观赏京剧表演让残疾人朋友走出了家门、融入了社会,领悟祖国传统艺术的精华,是一项非常有益的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