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召开2013年各类残疾人康复技术指导中心专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周迎春   发表时间:2013-09-25 【字体:

  9月23日,朝阳区残联组织区卫生局、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以及中日友好医院等六家区级残疾人康复技术指导中心负责人及专家召开了座谈会。

  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泰峰主持会议。会上,各参会成员围绕如何发挥技术指导中心作用和《朝阳区各类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建设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针对深化、拓展残联与各技术指导中心业务合作领域,发展工作长效机制,以及开展技术示范、人员培训、基层指导、知识普及、咨询转介等服务过程中问题的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杨泰峰副理事长指出:一是建立各中心互动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二是加强经费保障,做好人员专业培训,提升康复队伍专业服务质量;三是做好残疾人家庭学校讲师团与卫生部门讲师团师资相结合,共同做好康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