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安贞街道组织手拉手合唱队迎新春联欢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5-01-28 【字体:

  1月26日下午,为了迎接2015年春节的到来,安贞街道残联与立德社工事务所联合举办了温馨家园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迎新春联欢汇报演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及志愿者老师、残疾人工作者共50余人。

  当天的演出在安华里温馨家园进行,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成员用大合唱、小合唱、独唱等方式演绎了28首歌曲,表达了残疾朋友迎接春节的喜悦之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畅想,展示了残疾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汇报演出在全体合唱队员共同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和《祖国给我理想》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于2007年正式成立,以街道温馨家园为平台,目前已发展有20多名成员,在历次参加的区级比赛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为发展社区残疾人文化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图为安贞残联-残疾人手拉手合唱队迎新春联欢汇报演出图为安贞残联残疾人手拉手合唱团迎新春联欢汇报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