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举办2015年残疾人高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张楠   发表时间:2015-03-02 【字体:

  2月27日下午,区残联在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举办了2015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会。4名应届大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就业指导会。

  会上,区残联职业指导师向到会的大学生们介绍了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各项政策,重点介绍了《关于实施促进普通高等学校和高级中等学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六项措施》及申办补贴流程。4名大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专业和职业设想,职业指导师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围绕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制作简历等一一进行了职业指导。

  本次讲座是区残联2015年残疾人就业援助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区残联还将为残疾人应届毕业生提供职业素质测评、推荐实习单位、配备职业规划导师等就业服务,帮助残疾人大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图为区残联就业中心主任给大学生讲解就业政策图为区残联就业中心主任给大学生讲解就业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