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志愿服务中心召开助残志愿服务联席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5-03-10 【字体:

  3月5日,在第52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志愿服务中心召开了助残志愿服务联席会。联席会邀请到了在志愿服务领域、助残服务领域、高校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受助机构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期间,残疾人代表对本类残疾人亟待解决的问题、需求进行了陈述,机构专家对各自机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等进行了主题发言,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实现需求与资源的有效对接。

  朝阳区残疾人志愿服务中心以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与社会的密切联系,搭建双向互动的服务平台为工作目标,全面展开助残志愿服务工作,旨在进一步弘扬、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资源与需求进行有效对接,最终达到满足残疾人需求的实效性。

  图为助残志愿服务联席会现场图为助残志愿服务联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