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市社会保障与就业中心到朝阳区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张楠   发表时间:2015-03-12 【字体:

  3月10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中心副主任唐春梅、职业重建科科长王丽莎等一行4人,到朝阳区就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工作进行调研。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显威、区残联教育就业部及安华(培智)学校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刘显威就我区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工作和残疾人就业服务能力建设的思路、想法及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安华学校高中部主任李霞介绍了安华学校开展智力残疾人支持性就业工作。

  唐春梅对朝阳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对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等业务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朝阳区在残疾人支持性就业试点工作取得更好的经验和成绩。

  1图为调研组听取朝阳区残疾人就业工作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