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大屯街道举办“动手摇元宵 快乐过佳节”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6-02-23 【字体:

  2月19日,农历元宵佳节,大屯街道温馨家园举办“动手摇元宵,快乐过佳节”联欢活动。参加活动的有职康站劳动人员、精神康复俱乐部成员、助残志愿者和温馨家园辅导老师共50余人。

  温馨家园老师精心准备了摇元宵各类食材,自已熬制了元宵馅,带领大家一起摇元宵、包汤圆。残疾人亲手制作了巧克力、水果、芝麻、山楂、干果等馅料的各色元宵汤圆。一同制作,一同品尝,大家共同享受节日的快乐。

  残联理事长刘得向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参与残联开展的各项活动,多途径融入社会生活,提升康复成果。活动结束后,理事长还将大家自制元宵送到了残疾儿童和无保障残疾老人家中,送去节日问候。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