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陈俊高   发表时间:2016-03-22 【字体:

  2016年3月21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睡眠日,此次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为:美好睡眠放飞梦想,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睡眠的重要性,提高睡眠质量,团结湖街道残联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卫生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卫生中心医生现场讲解了睡不着睡不好直接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并且采取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介绍了青少年、中老年、成年男性、成年女性、肥胖者等不同年龄的人群因睡不着、睡不好、睡眠质量差对身心健康危害性及在生活中容易发生意外给予了健康性的指导。

  通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睡眠知识的了解,特别动员教育了广大居民对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应实施早期干预,让广大居民了解失眠是严重疾病。也通过宣传教育活动契机提醒人们要关注睡眠健康,警惕失眠的危害性,倡导有此症状的各种人群应及时到相关医院进行规范诊疗。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