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举办为孤寡老人送腊八粥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1-06 【字体:

  1月5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朝阳区亚运村街道残联携手立德社工推出了“浓浓粥香 八宝送福”为主题的腊八节温暖孤寡老人活动,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和社工师近30人参加。

  在工作人员和社工师的帮助指导下,学员们不仅学会了熬制腊八粥,炮制腊八蒜,了解了腊八节的传统习俗,还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陪伴下,走街串户将一碗碗香气扑鼻、载着浓浓爱心的腊八粥亲自送到了辖区空巢老人、孤寡老人的家里。

  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飘出了难舍的民俗味,更凝聚着残疾人知足感恩的情怀,一碗腊八粥也架起了残疾人、志愿者和社区普通居民的连心桥、共同感受到社会和谐大家庭的温暖与甜蜜。

  

0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