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朝阳

朝阳区小红门地区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朝阳区残联    作者:李珍   发表时间:2017-05-22 【字体:

  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小红门地区残联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活动,于5月15日至18日期间走访慰问地区12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5月19日,在地区温馨家园开展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的第二十七次助残日宣传活动,150余名残疾人参加。

  活动现场,残联理事长田京京带领残联工作人员为残疾人发放宣传册,宣传助残政策,同时为残疾人解答政策问题。

  活动还邀请了医疗慈善义工队进入温馨家园为辖区残疾人开展义诊活动。义诊中,有为残疾人测量血压血糖的项目,关注残疾人三高问题,还邀请了中医从肝功、脾肺等方面帮助残疾人检查身体。残联理事长田京京表示,义诊走的不是形式,而是真正的让残疾人受益,我们从多方面出发,不仅让企业资源达到服务残疾人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让残疾人得到应有的实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册的发放、义诊的开展,使残疾人在了解政府助残政策的同时,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宣扬健康生活,使残疾人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树立保健意识,共同营造幸福和谐积极向上的新生活。

00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