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残联赴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进行扶贫对接工作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9-08-16 【字体:

图为 考察现场图为考察现场

       8月13日-15日,西城区残联党组书记刘少华等一行3人前往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进行扶贫对接工作。

       在囊谦县残联,理事长保江介绍了全县残疾人扶贫情况,全县持证残疾人355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1021人,已脱贫620人,2019年计划脱贫401人。刘少华书记认真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并查阅了建档立卡残疾人档案,并对残疾人唐卡制作、经幡印刷等就业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为 考察现场图为考察现场


      由于车程占用时间较长,双方一边行车一边座谈,围绕精准扶贫、协作帮扶、项目对接等问题进行交流,为帮助残疾人扩大就业门路、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出谋划策。同时,对2020年扶贫项目进行研讨,对当地提出的地方病辅具需求进行了解,并有针对性地研究对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