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残联举办残疾人美发培训班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9-04-0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计划(2016—2020年)实施方案》,参照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项目,进一步加强和提高西城区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备战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4月1日上午,西城区残疾人美发培训班开课。

  本次培训将历时两个多月,学习内容包括烫发、剪发、吹风造型等技术。培训中,标榜美发学校老师结合学员对烫发的理解和掌握程度,从烫发最基础的内容讲解,并让学员反复练习,现场从实操中找问题增进所学。此次培训班学员既有多次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的,也有零基础的学员,年龄均在劳动就业年龄段内,希望通过培训掌握到美发技能,进一步提升动手能力,为今后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基础。

    图为 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