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残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8-12-20 【字体:

  12月18日下午,西城区残联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回顾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带动干部学习教育,为残疾人工作凝心聚力。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科教文体和民族宗教等多方面内容,竞赛题还临时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18号上午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赛前,区残联机关工会收集有关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各项重大成就和先进人物事迹,整理了200余条复习题供全体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学习。

  竞赛分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答题。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选手答题正确率极高。为了让大家了解更多知识,主持人在选手答题完毕后还详解题目背景。

  竞赛的圆满成功,得到了区残联党组书记刘少华的充分肯定,他号召全体干部要关心政治,热爱学习,当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残疾人为中心,立足本职岗位,肩负好新时代使命,推动辖区残疾人事业更好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