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举办首届“爱在西城”文化助残月公益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5-18 【字体:

  图为公益演出活动现场图为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图为公益演出活动现场图为公益演出活动现场


  5月17日,在庆祝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西城区在区文化中心举办大型公益文化演出活动。中国残联宣文部主任王涛、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西城区委书记王宁、区长王少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残工委成员单位、街道办事处和辖区近500名残疾人代表与残疾人工作者参加活动。

  活动以“我能•担当•行动”三个章节反应了西城区近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与会领导为曹雁、丁宝明、刘晓霞、石国勇等10名“自强自立榜样”和北京动物园、中国印刷总公司、金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优秀助残企业”颁奖;西城区残联理事长李秀荣为助残服务类注册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企业家代表现场向驻区单位发起了“企业公民助残行动”倡议。作为本次活动的延续,西城区还发起和实施了“天使圆梦行动”爱心征集计划,为辖区残疾儿童少年实现他们的梦想。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处秘书长宋体金,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郭怀刚,区委常委王旭,区人大副主任郑然,副区长范宝等领导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