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召开2015年残工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王伟艳   发表时间:2015-03-06 【字体:

图为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6日上午,西城区召开2015年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区残工委主任、副区长杜黎彬及38家残工委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区残联党组书记刘少华主持会议。

    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孙晓临代表残工委作了工作报告,部署安排了2015年工作。会议系统学习了国务院颁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国发〔2015〕7号)文件精神。
   
    副区长杜黎彬就做好2015年全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残工委成员单位要尽职履责,结合《意见》分别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加强部门配合,密切联系残疾人服务和个性化需求,完善工作推动、服务落地和绩效监察的工作机制;三是提升创新意识,发扬首善之区精神,切实提升地区残疾人生活品质,推动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