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首届西城残联钓鱼比赛欢乐“收竿”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彭玉平   发表时间:2015-07-16 【字体:

图为 钓鱼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 颁奖合影图为颁奖合影现场


    7月11日上午,由西城区残联主办的首届残疾人钓鱼比赛在朝阳区皮村华洋渔场“扬竿开赛,来自西城区十五个街道和残疾人协会的近百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活动。

    上午9点,随着比赛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一时间,只见选手们撒钩抛线,各种颜色的钓竿上下舞动。钓鱼爱好者们执竿垂纶,切磋技艺,交流心得。 在现场,钓鱼高手们在鱼池边神情专注,手抬竿起,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就被拉出水面。不少选手很快就有了数条鱼儿“进账”。 随着鱼竿的翻飞,选手们都收获不少,就连场地负责的工作人员也受到了感染,没有一丝松懈积极的打捞每一条钓上来的鱼,比赛中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

    来自金融街街道的王齐说:“很高兴参加今天这场垂钓比赛,感谢西城区残联,在给我们搭建这个平台的同时能够互相促进,交流钓鱼经验。”“钓到鱼的高兴,没有钓到鱼的也是乐在其中。”在场的一位女参赛选手崔俊梅说,“比赛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一个心态,平常心。”很多钓鱼爱好者都表示,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充满乐趣的过程。

    上午11点,比赛裁判长发出比赛结束的号令,大家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和满足的微笑进行称重,“15.9公斤”、“25.2公斤”、“30.6公斤”……随着计数员的记录,冠军也一点点浮出水面。最终由来自金融街街道的王齐、和展览路街道的王世亮获得第一名,而第二名则由来自广外街道的崔俊梅、郭晓宁、石德海获得,第三名则由来自什刹海的张凯、月坛街道的陆云、陶然亭街道的李文良、金融街街道的张德杰、白纸坊街道的王怀河获得。

    西城区残联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我区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也让残疾人之间多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今后每年还将开展一次钓鱼比赛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