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聋人协会接力第二场西城区残疾人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6-01-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1月17日,西城区残联聋人协会举办迎新春联欢会,以趣味比赛的形式与聋人朋友们一同欢度佳节。西城区残联理事长孙晓临、区聋人协会主席刘丽娜及160多名聋人朋友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孙晓临理事长用手语向在场的聋人朋友们表示欢迎与感谢,对区残联各专门协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专门协会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凝聚起更广大残疾人朋友。孙晓临理事长还代表区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全区残疾人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候。

    聋协联欢活动中,夹豆、贴鼻子、猜谜语、沙包掷准、投飞镖、扑克牌等十余个活动项目同时开赛,聋人朋友们按赛前报名情况,秩序井然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现场气氛热闹而祥和。每当有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时,周围的参赛者都会向他竖起大拇指以示祝贺。联欢活动持续一天,临近尾声时大家还意犹未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