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西城区残联手拉手职康站举办首次学员军训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6-02-25 【字体:

图为 军训现场图为军训现场

   
    “稍息!立正!”在教官口令的指引及示范下,29名职康站学员开启了自己的“军旅之梦”。2月24日,西城区残联手拉手职康站举办建站以来首次军训活动,来加强学员身体素质锻炼,提升他们的精神面貌。
   
    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教官是西城区残联宣文部的郭建伟同志。此前20余年的军旅生涯使他有着丰富的训练经验。首次训练中,学员们学习了队列基本动作,郭教官从立定、稍息、左右转到齐步走,对每一个动作进行演示,并将动作分解,教授给学员们。郭教官在每次演示时,学员们都目不转睛的认真观看与体会。通过教官手把手的教授,学员们在半天时间里全部掌握了队列基本动作。
   
    此前,很多学员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军训的场景。本次训练中有的学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而有的学员则被教官略微严肃的口吻所吓到,有些紧张。郭教官通过调整训练方式帮助大家尽快放松下来,投入到学习当中。
   
    西城区残联手拉手职康站为使学员适应更大劳动强度的工作,在加强文体活动频次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引入军训方式,以此来充实和完善职康训练项目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