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西式面点初赛在西城区举行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6-07-15 【字体:

图为 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西式面点初赛在北京市外事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的80多名选手在当天进行了面点理论和实操考试。

    本次比赛实操考试内容以“婚庆、生日、节日”为题,制作一款10寸主题蛋糕。在120分钟的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个人想象力,选定主题后,利用组委会或自备西点食材进行制作。

    现场,所有选手在比赛时均穿戴干净的工作服、围裙、口罩和发帽。大家利用各种西点食材,娴熟地制作着不同造型的捏塑。穿插其中的监考老师则不时地提醒选手考试时间和考场卫生,并严格监督考试秩序。

    比赛由马克西姆餐厅西式面点高级评判员作为评委,从蛋糕的基本感官、颜色搭配、口感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打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