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西城

康复国际执委参观考察西城区展览路医院

文章来源:西城区残联    作者:毕燃   发表时间:2017-04-20 【字体:

图为 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日前,康复国际2017年度首次执行委员会会议在京举办。4月19日上午,根据会议安排,来自康复国际的9位执委来到西城区展览路医院进行参观考察。

    展览路医院是国家卫计委首批转型康复特色医院的定点单位,承担了西城区肢体残疾人全面康复服务项目,每年为西城区15个街道的100名肢体残疾人提供居家医疗康复训练、辅助器具配饰、照顾者团体心理训练。

图为 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在展览路医院康复中心,康复治疗师向执委们介绍了电动起立床、减重机器人、功率自行车、平衡仪等康复设备,并进行了使用演示。此外,康复治疗师还就残疾人康复训练相关诊疗流程、治疗手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展览路医院采用ICF理念由医生和治疗师共同进行康复对象的评估和训练的方式方法得到执委们一致认可。随后,一行人还观摩了康复治疗师通过视频电视系统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共同为社区康复对象进行远程会诊的过程。

图为 合影图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