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及节前廉政安全部署大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杨傲杰   发表时间:2020-01-23 【字体:

  1月23日下午,东城区残联召开疫情防控及节前廉政安全部署大会。会上,传达了市、区总工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关于春节期间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及应急处置工作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并从廉洁自律、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同志强调:一是要求全体干部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及应急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确保自身健康的基础上,要令行禁止,从即日起全体干部不得离京,停止各类集会活动,并通过专门协会、文体团队、街道等渠道,通知残疾人群体减少出行和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过一个平安、有序的新春佳节;二是要从官方途径关注疫情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三是要落实值班值守和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四是要通过多种渠道,在残疾人群体中开展宣传,引导残疾人正确看待和应对疫情。

1

图为全体大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