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第二届助残公益微创投项目宣传启动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贾力 郑晓勍   发表时间:2019-04-28 【字体:

  为充分发挥残疾人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搭建残疾人自我展示的平台,4月25日,区残联召开第二届东城区助残公益微创投项目宣传启动会。东华门、东直门、东花市、交道口、北新桥、体育馆路、崇外、前门、景山9个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残联负责人、温馨家园园长、区残联专门协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有关负责人对第二届微创投项目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街道、专门协会积极号召残疾人踊跃参赛,第三方机构严格把关参赛项目,加大规范化管理和宣传力度,保证财政资金“买得值”、“用得实”。

  今年是区残联开展微创投项目的第二年,在首届微创投项目呈现出的“理念好”、“活动好”、“感受好”、“效果好”、“预期好”的综合效果基础上,区残联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本着鼓励残疾人“自组织、自服务、自发展”的原则,从残疾人切实、细微的需求出发,支持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友组织、专门协会服务能力提升、完善助残服务体系,以优势视角,激发残疾人朋友的创造潜能,积极探索具有东城特色的助残微创投项目管理新模式,促进社区助残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

1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