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东城

东城区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东城区残联    作者:从翠 武力华   发表时间:2019-03-28 【字体:

  3月28日,区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工作部署会,区残联副理事长潘纪东,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和职康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残联职康中心主任传达2019年北京市建立200个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项目实施方案内容,并就我区基地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合作理念、对接流程、岗位匹配、利益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潘纪东副理事长强调,残疾人帮扶性就业基地建设是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折子工程,关乎残疾人的就业权利和切身利益,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认识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地建设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确保基地建设工作蹄疾步稳;三要廉洁从政、强化宣传,为抓好抓实基地建设护航造势。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